最新消息

2024-02-03觀賞國際邁阿密熱身賽
美職球隊國際邁阿密 @intermiamicf 訪港,與香港聯賽代表隊進行表演賽。而在前日,本校學生獲邀出席欣賞國際邁阿密於香港大球場的公開操練課,有同學能夠親眼目睹傳奇球星美斯 @leomessi 及蘇亞雷斯 @luissuarez9 的風采,都難以掩蓋興奮之情!
2024-01-27「黃大仙警區2023燃亮青少年領袖訓練計劃Project LIGHT - 協作大橋比賽暨頒獎典禮」
黃大仙警區燃亮青少年領袖訓練計劃Project LIGHT」鼓勵參與計劃的小領袖邀請身邊的朋輩一起參與不同類型的社區服務,共同建立正確的價值觀、提昇自我肯定及領導才能,一起成為正直、誠實及充滿正能量的人。「協作大橋比賽」是計劃的總結活動,讓小領袖將過去大半年所學到才能盡情地發揮出來。
2024-01-22香港渣打馬拉松2024
1月21日是香港渣打馬拉松2024舉行的盛大日子。今年在學校起動計劃Project We Can的支持下,本校長跑代表隊有3位同學獲得半馬參賽名額,參與年度全港最大型的體育賽事——「渣打馬拉松2024」! 與此同時,校長以及兩位體育老師都參加了10公里的賽事,與學生一起在賽道上並肩作戰! 加上我哋同香港遊樂場協會組成龐大嘅打氣團支持我哋嘅同學同埋其他參賽者!我地一齊回顧一下當時的精彩照片
2024-01-12「漫遊大地看神州」之「大開眼界大灣區」考察團
本校學生在11月16-18日參加了「漫遊大地看神州」之「大開眼界大灣區」考察團,透過到大灣區實地考察當地相關企業或機構,加強學生認識企業家在國家有序的規劃下的發展,感受香港周邊城市和地區日新月異的變化,從國家的建設體驗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成就,培育學生對國家的認同感和歸屬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