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年度 家長教師會

 

介:

救世軍卜維廉中學家長教師會成立於一九九六年九月。成立目的是加強家長與學校師長的溝通,為就學的學生提供理想的學習環境,培養他們成材。

家長會在一班熱心的家長支持下,茁壯成長,於今已踏入第27年。除了積極為學校服務的家長義工隊協助學校推行活動外,家長教師會也主辦多種不同活動,令家長、同學及老師獲益良多。舉其大者,近期有親子接力賽、聚餐晚會、古蹟遊、地質公園探索、舞蹈班、中樂班、保齡球活動等。為了拉近與老師及家長之間的關係,家長教師會會在敬師週及父、母親節對老師及家長表達關愛之情。本校家長教師會亦是黃大仙區家長教師會聯會會員,參與其組織及各項活動。

經過選舉,2022-2023 年度家長教師會幹事順利誕生,各委員職位如下:

職位 委員姓名
主席 張  紅 女士
副主席 洪楚英 校長
教師委員 楊劍虹 副校長
文書 吳佩卿女士
楊鎮源先生
司庫 殷佩貞主任
林   喜先生
康樂幹事 單可珍女士
鄭美鳯女士
聯絡幹事 李健芳女士
-
總務幹事 梁金好女士
-
替補委員 馬嘉琪女士
 
名譽委員 潘啟就女士
何麗芳女士
李玉娟女士
黃鴻新女士
吳金蓮女士

 

家長教師會義工名單
1 何麗芳女士 11 梁美娟女士
2 吳金蓮女士 12 許麗嬋女士
3 李玉娟女士 13 陳美怡女士
4 李雲霞女士 14 陳雲英女士
5 沈年玉女士 15 黃培玲女士
6 林秀平女士 16 黃鴻新女士
7 段亞梅女士 17 楊瑞林女士
8 倪雪貞女士 18 劉鏡旋女士
9 高玉蘭女士 19 潘啟就女士
10 張紅女士 20 謝啟彔女士

 

主席的話:

大家好,感謝各位的支持及信任,讓我繼續連任救世軍卜維廉中學家教會第26 屆主席一職。本屆家教會有不少新力軍加入,感謝一眾家長對家教會的支持,祈盼在新的一屆,家教會能繼續團結一致,發揮薪火相傳的精神,群策群力,履行家教會宗旨,促進家長與學校之間的緊密聯繫及溝通,共建愉快的校園 !

 

開學初期疫情漸見緩和,本會得以舉辦了不少實體活動,如 : 就職典禮、分級家長講座、親子勵志電影會、敬師節活動,派發新年禮物等。雖然新一年疫情又轉趨嚴重,然而我相信只要我們一同做好防疫措施,保持身體健康,待疫情過後,大家能一同參與本會與學校合辦的各類活動,屆時希望各位能繼續支持和參與,與孩子們共同成長,貫徹家校合作,讓孩子們與家長一同融入卜中這個充滿愛的大家庭。

 

最後我謹代表家長教師會衷心感謝洪校長、各位老師、家長們及工作人員對本會的大力支持和信任。在新的一年,祝大家身體健康,萬勝意,新的一年有新的進步 !

救世軍卜維廉中學家長教師會主席

 

 

 

 

 

 

家長教師會會訊連結